引夢焚身

塑料人知识研究中心
圈地自萌,只谈风月

© 引夢焚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沈宁的同人世界

在同人世界里——


【花姑子】陶醉本是人魂附竹身,不同于寻常的山精水怪。他发现了一种功法可以抑制妖气对人的影响,让他安心接受人类的爱。一日,陶醉和小葵重新回到崂山,发现钟素秋依旧在苦苦等他,痴心不变。在小葵的撮合下,两人终成眷属。


【机灵小不懂】宁王朱宸濠联合哈撒,逼宫成功。登基后朱宸濠韬光养晦,蓄积战力,反攻瓦剌,将与哈撒联盟时所割土地逐一取回,开创一代盛世。


【倩女幽魂】金光吸纳了燕红叶的功力,悟得了玄心奥妙诀的真谛,功体大盛,凭一己之力铲除了阴月王朝。从此人间再无妖魔,唯余人皮魑魅。


【金蚕丝雨(书版)】傅玉书被傅香君伏击后陷入假死,机缘巧合,竟炼成了天蚕诀。他潜心修炼,暗中招结逍遥谷众,设计云飞扬,不仅大仇得报,还称霸武林。


【大唐游侠传】王龙客成功从法场救走了王燕羽,虽身负重伤,但性命犹存。经此一战,王龙客终于认清安禄山实非良人。他洗心革面,投靠郭子仪,凭借对安禄山的了解反攻安禄山,创下赫赫战绩。安史之乱后,王龙客功成身退,归隐范阳,不问江湖。


愿世间所有的意难平,都在平行宇宙中得到成全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遵循的原则是个性不变,机遇变。

OOC版就不放出来了。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